MaTiA

MTA是他ㄉ出廠代號
五月三日是他ㄉ誕生
他‧即將會在我生活中注入新的生命
他‧將會是參與我未來旅程當中的一位朋友
就叫他MaTiA好了!
三個月的記錄,MaTiA在台灣已經跑了483KM
哇!483KM了耶!已經過半個台灣了!
第一站從小港出發,漫遊了台中及南投
經歷過快活的日月潭環湖之旅
挑戰自我的鐵人運動
累得半死的霧峰一線天
悠閒的愛河西子灣夜遊(陳大菊,愛河要好好再整治,真的好臭!)
下一站,JF會帶著他和Niky
首次渡過海水,緩緩慢慢地體驗期待已久ㄉ蘭嶼
蘭嶼‧等一下‧我們來了!!

August 12th, 2008

5 則留言:

藝想天開的~小A~ 提到...

可惜你8月31要上班
不然MaTiA又可以多參與一項活動嘍!
就是美利達辦的湖光山色單車逍遙遊活動
OS:感覺獎品還不錯!呵呵......

JF 提到...

ㄟ~~
妳還有注意到這個活動哦!
不錯嘛~也想要騎單車嗎?
以後或許有機會一起來個環島之旅哦!哈!!

匿名 提到...

好巧喔!五月三日也是我的生日,那可以幫我
們一起慶生了。你的蘭嶼之行即將展開,那是個很適合放空的好地方,別忘了上最高峰的氣象站遠眺太平洋,保證你心曠神怡,眼界心胸都寬闊~

好久沒有一起旅行了!

阿凱

JF 提到...

阿凱兄,
看到你的留言
好像心頭有陣酸耶!
突然腦子裡閃過我們旅行種種的畫面
那也是我的軍旅生涯中,最讚的回憶了
我們下次的旅行,也許只是在市區角落的一間咖啡館
也是在奔馳299KM的HSR上
也許...是一個不知的也許
令人期待的也許...

匿名 提到...

哈!不要心酸啦!工作之後本來時間就會被壓縮掉,慶幸我們有過那麼一段海巡大兵的悠閒時光,期待我們還有機會一起開車奔馳在花東縱谷~

忙碌的現代人,有了高鐵,讓枯燥又疲倦的駕駛,變得舒服又快速,造福了很多旅人,包括我。總之,我十月三日回高雄,排個時間出來聚聚吧! 阿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