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港都的228陳昇演唱會

從沒有到過現場Live聽陳昇唱歌
倒是常在電腦前像瘋子似的學陳昇唱歌
「多情兄」是我最愛唱的
「車輪埔」是我最愛聽的
「阿春仔伊阿嬤」是最讓我感動的
這幾首歌,今晚都如我所願演唱了!
也讓我親身體驗到陳昇演唱魅力
很港都……
會場的聽眾,年齡Range很廣
有的白髮蒼蒼、有的還是坐在爸爸肩上隨曲搖擺的小朋友
無論是否他們是今天放假無聊、沒地方跑、晚上跑出來溜澾閒晃
迷路、湊熱鬧、還是……
今晚他們都一個共同點,就是
因音樂而停留在會場、一站就是二個小時!
我可以從前面觀眾的背影,很清楚的看見
每一位都很專心地在聆聽他的演唱
炫爛的鎂光燈、熱情的嘶喊聲
似乎不是那麼的重要了!
台下含蓄的熱情、表露自然、輕鬆
這就是很港都的感覺
我‧港都人‧今晚他唱出我要的感覺!

Feb. 28th, 2006

沒有留言: